2013-12-20 21:17:59lovable

難忘的一天


102929日這一天

我想應該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一天了

 

那當下被丟下、被遺棄的痛 

尤其我至今仍無法相信 怎可以….

 

儘管我答應 耶穌 我願意原諒

但是 那傷痛與害怕  卻時常刺痛著我

 

畢竟  我不是神 

所以  我想我需要的是時間吧!!

 

快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竟有如三年般的漫長

 

這三個月

想念、難過、孤單、憤怒折磨著我….

 

還好 

我還能夠禱告我把我的悲傷委屈全都告訴了天父

因為我相信 祂會替我做主 會眷顧我的….

 

教會姊妹總是告訴我

天父一定會預備一個更好的人給我

希望…..

不,應該說一定會的...



只是這破碎的心....誰可以收留呢?

 



生命的破碎,原來是為了給予
生命的破碎、原來是為了祝福別人、更祝福自己。
而當我們的心能夠破碎的時候、世界 就不再是我們之外、
世界才能夠開始湧到我們的心中。


很棒的一席話....
這是教會姊妹分享給我的....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重新來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