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21:44:48lovable

痛哭一場


今晚到教會 一對一的談話

當我說著這一路走來的種種考驗時

竟讓我又忍不住的放聲大哭了一場


而在聊到關於感情這傷痛時

姊妹突然很嚴肅的問我...她說:那妳願不願意原諒那些傷害妳的人呢?

我點頭說:願意~

於是,於是她說要幫我做一個"饒恕"的禱告


後來  她拿了一張紙要我寫出傷害我的那個人的名字

接著就要我跟著她一起做禱告


然而,過程中我幾度哽咽地快說不出話來了

畢竟要再去經歷那一幕幕的傷害對我來說:是何等的痛啊

尤其是那被丟下的痛...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儘管如此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原諒選擇了祝福



我不斷的禱告不斷的告訴自己

會的...我相信 我會越來越好的.....


 

也許每一次的崩潰流淚   對我來說是過程吧


 


 


上一篇:開始

下一篇: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