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3:22:30lovable

生日快樂

 

生日前夕 就已經有許多的驚喜了

很開心 真的....

有時候想想....自己真的是很幸福

也許   在某些地方我失去了些什麼?

但是   往往在某些地方我好像又比別人幸福....

所以    我是該感到知足的了...不是嗎?

 

謝謝  你們....

 

因為你們所以讓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們讓我每年的生日都充滿驚喜與幸福

我愛你們....

 

當然  在此還要感謝一路走來陪伴過我和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想....我的生活 因你們而變得更豐富也更美麗了

 

總之

我真覺得 我是個超幸福的人呢!!

 

 























上一篇:三月

下一篇:99朵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