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23:55:15lovable

不能告訴我

 

 

 

 

 

你告訴我你要離開

去尋你夢寐以求的夢想 的夢想

你說離開是為了我

我並不想要這樣的結果 我接受

 

神秘裡的二分之一 怎麼捨得割捨

這樣堅持怎麼相信 卻不得不放手

 

你能說離開是為我好

你能假裝微笑的走開

你能哭泣讓一切都過去

你能告訴我你是對的

你能迎接下一段的幸福

你不能告訴我 你以不愛我

 

你告訴我你要離開

去尋你夢寐以求的夢想 的夢想

你說離開是為了我

我並不想要這樣的結果 我接受

 

神秘裡的二分之一 怎麼捨得割捨

這樣堅持怎麼相信 卻不得不放手

 

你能說離開是為我好

你能假裝微笑的走開

你能哭泣讓一切都過去

你能告訴我你是對的

你能迎接下一段的幸福

但你不能告訴我 你以不愛我

 

你能說離開是為我好

你能假裝微笑的走開

你能哭泣讓回憶都過去

你能相信你都是對的

你能迎接下一段的幸福

但你不能告訴我 你不再愛我

你不能告訴我

 

 

上一篇:我的白鍵和黑鍵?

下一篇: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