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0:38:10lovable

想原諒



想原諒  


講電話 徹夜不睡
從童年 聊到失戀
從朋友 聊到有感覺
是這樣累積了一切

車頂上 看曙光浮現
微醺裡 撿著楓葉
你吻我 的那些瞬間
我真的以為愛 是心重疊


兩個人就是兩個世界
我很晚很晚才發現


想原諒 你的改變
每個人都會 疲倦
心疼好強的你在我眼前懺悔的卑微
才會 停不住淚水


想原諒 你的淪陷
每份愛都有 試煉
看你掙脫迷路回來把我抱緊像從前
怎麼 我好 傷悲

總迷上 同一個小店
都嚮往 碧海藍天
我們有 最像的品味
在愛裡卻嚐出 不同滋味

 

 

主唱:丁噹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五月天 - 石頭
編曲:陳建騏

上一篇:曖昧

下一篇:孤獨的和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