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20:08:45lovable

關於髮型


終於可以抽個空去整理一下頭髮了

有時候覺得 當女人還滿辛苦的呢!!

總是希望能夠給別人一個好的外在形象....特別是髮型....




我想 認識我的人都都知道     我最寶貝我的頭髮了....

所以    誰要是敢弄亂我的頭髮   我肯定跟他沒完沒了的....

 

從前有一個笑話:

有個老婆 興高采烈的去燙了一個新髮型

於是滿心歡喜地問她老公說:『老公,你覺得我今天美不美啊?   』

沒想到   她老公竟然說:『老婆,妳的美醜跟你的髮型無關好嗎?』

 

很好笑....也很諷刺.....

 

但是  事實上 真的是如此嗎?

 

不是這樣的....

 

換句話說:

一個人的髮型好看與不好看? 適合或不適合?

這絕對     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美醜的....

 

所以  

能否找到一個適合自己又好看的髮型    是很重要的....

 

而且

找到屬於自己且好看的髮型   會讓一個人的心情變好喔~~

上一篇:現代塑膠人

下一篇:解你 10 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