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0:37:13lovable

終於

 

終於

 

終於填補了我心中的一個小小遺憾了

 

也就是那 夢想櫥櫃”…終於成形了呢

 

想了很久

找了很久

 

曾經因為 某個人的離去而想要放棄.....

 

但是  我花了將近三個年頭的時間  走出傷痛 走出記憶

終於  終於我還是找到了我心目中的另一個  "夢想櫥櫃"

 

沒有過去的影子

只有美好的未來

我告訴自己  一切從頭開始  一切從心開始

 

 

從無到有

從空無一物到琳瑯滿目

這櫥櫃裝滿了我所有的夢想   也賦予了" 客廳 " 新的生命







 



 

 

好累喔!!

 

為了這"夢想櫥櫃"

 

 

因為   其實東西  都還沒有完全整理歸位好呢!!

 

但是   至少當我看著它時.....我是開心的滿意的................

 

 

 

 

今天六月五日 晚上到家樂福去採購了一番

瞧~~可愛吧!!   這玫瑰造型的東西 是用來洗澡的喔!!

那這 草莓香蕉  又是做甚麼用的呢??

答案是.....擦手用的啦~~ 酷吧!!

至於這牆壁的可愛貼紙.....那就是瓢蟲囉!!

因為啊!!我曾經有一個外號叫"瓢蟲"呢!!

所以啊!!每次看到"瓢蟲" 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喔!!

哇~~看起來 不一樣了ㄟ~~~



米魯說:我也要拍一張....



呵呵~~可愛的大頭狗  米魯兒~~

上一篇:平常心

下一篇: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