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23:28:16lovable

鹹魚翻身



話說  好久沒有下廚了說

前兩天 二姐給了我一條鹹魚

生的…. (忘了拍下 生魚還沒煮的模樣呢!)

 

那時

同事還笑我說:妳最好有時間煮啦!!

而且還說:重點是妳會煮嗎?

 

真的是 太過分了

我不是不煮    只是沒時間煮罷了

人家在下我     烹飪技巧 也可算是堪稱一流的呢!!

 

昨天下午

閒來沒事

於是決定 把這條鹹魚給煎了....




~~

一邊煎它時….一邊就聞到陣陣的魚香味….

 

真的好想 趕快吃它喔!!

 

 

 

於是

一煎好

忍不住地就咬了一大口      

 

哇~~   真的好吃呢~~

 

 

 

 

至於

為什麼要吃鹹魚??

 

我一邊吃 一邊告訴自己說:

 

 

也許是

希望 吃了可以鹹魚翻身~~哈哈哈

 

 

你們要不要也來一口呢??

 

 

上一篇:真心話

下一篇:不朽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