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12:12:33lovable

最愛的人 傷我最深



最近炒得沸沸騰騰的犀利人妻”,終於在前天晚上畫下完美的句點

儘管結局可能讓有些人不滿意,但是終究還是粉碎了瑞凡的夢了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會希望  安以真和溫瑞凡復合

但是  我個人是極力的反對以真再次接受瑞凡

 

因為 對於這種當初為了小三   為了滿足私慾

竟可以無情無義的脅迫老婆簽離婚同意書的人

我覺得不僅可惡至極也絕對是不值得原諒的人

 

 

至少 我是絕對不可能原諒 這種男人的....

 

 

我想說的是

 

當你選擇了對感情不忠  想要大玩腳踏兩條船的遊戲時

早就應該料到總有一天  肯定會有陰溝裡翻船的下場了

 

所以

怎麼會臉皮厚到   最後在被小三甩了之後

竟還回過頭指望元配去原諒你跟你復合呢?

 

就算你在此刻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惡劣?但 那又如何?

就算你在此刻才知道原來舊愛還是最好?但 那又如何?

 

畢竟

那曾經的傷害裂痕 早已深刻烙印在內心的最深之處了

畢竟

那曾經全心的付出 竟遭無情的劈腿背叛是最殘忍的痛

 

當然

我想

也許   唯有親身遭受過被劈腿之痛的人 才能夠體會吧!

 

 

其實

不管是男人也好  女人也罷

我相信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所愛的人 背叛他/

 

所以

當貪婪的靈魂  阻礙了正常大腦思考時   請你們冷靜一下

 

請你們想想 

當你們摟著別人親吻著別人的同時  對得起另一個深愛你的人嗎?

 

將心比心吧!!

 

不要說  只要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不要說  愛是自由的 愛是不用負責任的

不要說  你的字典裡 沒有後悔這兩個字

 

我相信  因果循環

我相信  老天有眼

 

做人  如果可以  真的不要太絕情 不要太過火

留人  一條後路  等於是留給自己 最後一條路

 

 


 

上一篇:如何看穿他的真實性格??

下一篇:心牆

找回快樂的自己 2011-04-18 17:31:41

嗯嗯沒有錯我認同妳說ㄉ話!因為只有經歷過ㄉ才會知道那樣ㄉ痛

(悄悄話) 2011-04-17 18: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