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20:23:07lovable

理想情人?

 

 

 

女生擇偶的首要條件是什麼呢?

經濟?外表?品性?學歷?還是內涵呢?

 

有些人   也許以嫁入豪門為理想目標

但是    你以為豪門的飯碗有那麼的好端嗎?

 

儘管

經濟的好壞   關係著未來的幸福與否?

然而   卻也不是唯一考量的主要原因。

 

我個人覺得

除了經濟之外

最重要的是 這個人有沒有所謂的內涵了

 

畢竟

還是要找一個水平差不多的人會好些吧!

否則  萬一價值觀與想法落差太大的話

日後  經過日積月累的忍耐後一定爆發

 

當然

你們不要誤會

水平:所指的 並不完全是經濟和學歷而已

 

換句話說

高學歷  並不代表就有內涵

很有錢  也並不代表有涵養

 

這其實是跟一個人的家庭背景及生活習慣

還有後天的個人修煉    有著很大的關係呢

 

因此

倘若一個很有錢的人  但卻只是虛有其表

不但沒有素養與內涵  品性人格還糟透了

這樣的人  說真的 就算再有錢   我也不要

 

我喜歡愛看書、愛寫寫東西及懂得自我學習成長的男人

我真的無法忍受一個毫無生活目標成天只想著性的男人

 

當然   一個人有沒有責任感 也會是很重要的考量

畢竟   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 是不值得託付終身的

 

或許

有人會說

說歸說   一旦萬一昏了頭 愛上了

有可能   就管它 三七二十一

 

也許

也許是如此

 

可是  時間久了  

   熱戀期  過了以後

或許  很多原來不是問題的問題

可能  都會變成是一個大問題了

 

所以

我還是認為 

一個人的修養內涵   還是比較重要的….

至少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    爭吵會少一點吧!!

 

至於  

有沒有錢 ??

不要負債   不要好吃懶做   不工作就好

 

尤其   千萬不要腦袋空空  ......  

 

 

 

每個人

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標準都不一樣

選擇自己所愛    愛自己所選擇的   

 

願 大家 都能覓得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樂威壯 2020-01-11 14:42:46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悄悄話) 2011-02-25 07: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