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12:50:10lovable

想念日記




無聊的時候  最容易想念

 

想一些  該想的 

想一些  不該想的

 

然後 把自己的情緒  陷入了極灰色的無底深淵

 

真是夠了

 

明知道  想太多  等於是  自討苦吃    卻還是想

 

 

沒辦法囉!!

 

我想 

只要還會呼吸   就會想念

只要還有感覺   就會回味

 

 

 

昨晚 

 

我特別的想念   我的爸媽

想念著他們在另一個國度裡   是否無恙

是否看到了 你們的女兒  一直很努力很認真的工作

是否看到了  我的堅強    我的勇敢     我的所作所為

 

爸媽  我想念你們  我深愛著你們 

謝謝你們所賜予給我的一切….

沒有你們   就不會有今天 陳子涵   真的

 

相信我  我的所有努力   只希望你們能以我為榮 

只相望  你們能保佑我   保佑我一切平安與順遂

 

我永遠愛你們

 

 

 

 

 

昨晚   

當然  也想了一些不該想的人

例如  曾經愛過  但卻傷害我最深的人

 

那就是  雙魚座的他

 

想著 此刻的他  正享受著和老婆 小孩  團聚幸福的模樣

想著 當初的他  竟可以如此無情 無義  丟下我另結新歡

 

這些年  你真的快樂嗎?

或者說  你有後悔過嗎?

 

當年你的絕情  我想  我永生都難忘

要我  祝福你  我恐怕做不到   真的

 

 

 

 

 

 

  孤寂  但卻是如此的漫長

  一生  能讓我們想念的人

 

究竟 又能有多少呢 ?

 

天蠍座的他  早已失去聯絡的他

不知為何  卻常常會讓我忍不住的去  想念他

很想知道  現在的你 到底在哪裡?過得好不好?

 

如果有一天  當你想起了我  也找到了我時

記得告訴我  記得讓我知道  記得打聲招呼

因為  這是我的心願  即使  你已找到幸福

 

 

 

 

 

工作上 最需要的 就是一個   懂我的教練

儘管有時候 真的是愛恨交加 但你卻懂我

我們花了六年的時間所建立起來的 默契情感

這不是隨便換一個人就可以輕易的 取代你的

然而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你啊    終究走了

 

我哭過  不諒解過 

但是   你升官了  該替你感到開心的   不是嗎?

 

記得  有一晚  我打電話給你  

你說 要我繼續加油

我哭著說  沒有教練了  怎麼加油??

 

我的心情   你不會懂的   我想….

 

總歸一句話 

就是不捨嘛~~

 

至於    這個人是誰  ?

我想    他會懂得的    

 

 

 

 

 

~~

 

想著想著   還真的是想了很多呢?

 

就連  那個已死去   我養了幾年的寵物   八哥

至今  我還是想念   還是想念有牠陪伴的日子

 

還有  還有那跟我一樣  被遺棄的太陽鳥 小乖

至今  究竟活著或死了  都沒人知道沒人 在意

 

 

 

 

 

 

這就是   人生

所謂的   生離死別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不斷的   想念啊

當然  最重要的就是 還沒失去前   珍惜啊

 

 

 

上一篇:你喜歡唱歌嗎?

下一篇:自由了

獨行閃 2011-02-13 04:47:59

相愛而任然在分離是
人世間最深痛的情感呀...

思念就像是 眼淚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悄悄話) 2011-02-12 23:29:03
(悄悄話) 2011-02-05 15: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