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7:21:46lovable

可怕的習慣



有些感覺  會跟隨著日子
一天天  一點一點的累積

久了之後  就變成了習慣

 

原來

習慣的養成 是在 不知不覺 中

原來

情感的堆積 也在 不知不覺 中

 

習慣

就像是那 戒不掉的毒癮般

令人沉醉 依賴著迷  沉淪
令人不由自主   陷入迷惘


令人 不知所措
令人 手忙腳亂

令人 不能自己


 

原來

原來習慣  竟是這麼的可怕

 

可怕到      讓我 想逃.......

 

 

 

歌名: 習慣
演唱: 楊丞琳

分手已經兩年半 我們再度向寂寞取暖
沒有牽掛和不安

*失去彼此的陪伴 我們學著將回憶剪斷
 拒絕想念的試探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 說服自己的答案
 情緒卻在風浪平息後 被一通電話打翻*

#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得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 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蔚藍#

REPEAT*#

相愛到了解的默契 怎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想我已經習慣你

附註:
作曲: 陳忠義
編曲: 林從胤
填詞: 陳忠義

 


上一篇:有話 想說

下一篇:討厭

(悄悄話) 2011-01-09 18: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