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2:30:46lovable

昨晚 在 大江



11月13日  晚上六點多
葉杯杯敲我即時通...問我在幹嘛??

我說:在家 用電腦啊~~不然ㄋㄟ??

他說:SOGO週年慶ㄟ...要不要去逛逛啊?

我遲疑了一下...

心想...幾分鐘前...嘉嘉 不是才  從 SOGO 打電話給我說:

『我跟妳說喔!黑社會妹妹 它們家有一件外套超好看的喔~~
   而且只有一件而已...妳要不要買啊?』

我說:長的圓的扁的我都不知道?就問我要不要買?會不會有點  瞎啊!
而且一件  將近要  八千元 ㄟ ....

結果   

結果 為了怕錯過... 還是請嘉嘉   幫我先付了訂金...(準備今天去看看..)

(女人....總是如此的禁不起  漂亮衣服的誘惑....)



好了 
解決了 電話  的問題....


思緒回到了  即時通線上....

回覆  葉杯杯...
我說:可是  待會 嘉嘉 找我去家樂福ㄟ...SOGO 明天再看看吧~~

他說:妳不是說...嘉嘉  人在 SOGO 嗎?
我說:對啊!現在要回來了啦....

他說:好吧~~那我們 就去大江  好了 ...
那裡比較多好逛  又可以順便吃晚餐  也有家樂福 ..說不定還可以看場電影....

好    就這樣了...   我待會過去載  你們 ....

隨之 ...即 離線 ...



結果

就這樣  我們去了大江..

吃了鐵板燒...  逛了大江...買了一大袋 的東西... 去 看了一部 電影 ...

而且 還是一部 滿 無哩頭  的電影 ...



這個 葉杯杯   才說上禮拜   他去買了八條內褲...

昨晚    又買了??

真搞不懂他 .....為何   內褲   穿那樣兇...........??????????????





結果 等他的時間....

我們 只好 在哪裡 拼命的拍照囉~~







還有 

都是 葉杯杯 啦

光在這家店   就花了好多時間  (還有好多 $$ )呢 !!

我們稱他為   型男 大改造....哈哈哈



這雙鞋子 (一點都不像 我的風格)

但   是嘉嘉    極力推薦的啦
說什麼   這是   隋棠 代言的   說什麼   穿起來很好看...



於是  我就  試穿了

於是  我就  就買了  (而且還一次  買了兩雙 (不同款式的))



還是

這雙鞋子的款式   比較符合    我的 style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這一雙 ...





雖然 家樂福   沒去成

但是 卻也多買了 兩雙  鞋子

算一算

我和葉杯杯 應該 算是平分秋色喔~~

(  只是 ...這原本都不是我們   要買  的東西....)

(再說 我原本只是    想去 家樂福 而已啦 )



哇 ~~

好一個 週末夜晚啊~~
回到家都一點多了說...........


只是     最重要的   家樂福    卻沒來得及去 ...

重點     還看了一部     很瞎的電影....XX浩X?? 

 

不過     還滿開心的啦~~
至少     總算不孤單啦~~

 

只是 荷包又失血   罷了 !!

上一篇:一個人生活

下一篇:圈圈叉叉

kamo 2010-11-15 00:42:28

太誇張了吧~~~~
不過週年慶應該很划算吧
荷包大失血

買內褲這麼兇 ????

怎麼那麼好笑(害我在電腦前大爆笑)

(悄悄話) 2010-11-14 13:42:56
路過 2010-11-14 12:53:28

哈~~
我昨晚也去了大江說...

話說昨晚 人超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