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01:41:09lovable

把妳藏起來



從來不知道
大溪這裡有個地方叫做"愛情故事館"(大溪花海附近)

其實,本來我們是要去"大溪花海"的,但因為時間太晚了(傍晚四點)而作罷
於是我們就只好到附近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去逛逛....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到這裡來
所以,對我們來說:是好奇的是新鮮的...

因此,還拍了不少的照片說...

這裡聽說還有間廟...月老...求姻緣的...
然後還有一些喜餅的展示介紹...
當然還有許多吃的(例如餅乾、牛奶糖)以及結婚用的東西可以買喔~~

 


所以,妳要結婚了嗎?你要拍照嗎?
有空可以來這裡逛逛走走的...

有沒有看到房子上面寫的字啊!!

『親愛的,嫁給我吧!』

 

愛情祈禱室






說到結婚...
每次在喜宴上...我們最常聽到的是甚麼歌呢?

我相信大家一定異口同聲會說:陶喆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還有呢?
如果是妳們...妳們會希望喜宴上放什麼歌呢?



如果是前男友結婚??我會希望在他婚禮放..."曲終人散"

不然其實...
我覺得  杜德偉的"把我藏起來"也不錯...
或者一樣是杜德偉所唱的"嫁給我"





再不然呢?....
妳們有更好的推薦嗎?




眼看著年底又即將來臨...

人家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

所以啊~~
到時一定又會多一些"走無災樣路"的人...紛紛趕著踏進那不歸路了...





重點是...喜宴上該放什麼歌呢?

我選 "把妳藏起來"...

你們呢?

 


把你藏起來

作詞:施人誠 作曲:Shin In Soo 編曲:Lee Jong-Pil

把手伸出來 寫上我的愛 讓你的眼淚都停下來
以後就算你 再怎麼愛遊盪 愛像星空為你亮起來

你的笑像一種魔法 把夜變成海 我又恨又愛守在岸邊等待
夜色越美我越難捱 心跳越厲害 萬一妳迷路 怎麼回來

好想把妳藏起來 藏在胸前的口袋 把妳暖暖地融化 妳就再也離不開
我要把妳藏起來 永遠呵護這份愛 從此不讓別人想 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上一篇:無底洞

下一篇:無言

給幸福的妳 2010-11-04 14:53:25

最近有一首還滿多新人喜歡的歌,我也是...
很適合女生喔...

江蕙的"炮仔聲"..聽完很感動..可以給你參考看看

QQ 2010-11-04 07:21:57

早早早!!!
我去過,是個浪漫的地方
你要把我藏起來嗎?(((哈哈...))
祝今日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