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8:56:00lovable

Love story




前兩天
友台某個台長問我,他說:『妳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寫快樂的文章啊??』

我記得 當時我跟他說:『應該快了吧!!』

可是沒想到這兩天...竟又多了好幾篇 灰色的文章...

想想...真是對不起大家...




下午我和幾個同事忙裡偷閒,我們去了一個叫"愛情故事館"的地方。

結果從那裡回來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心中滿是愛"的感覺...
也突然 好想念好想念那種"愛人"和"被愛"的甜蜜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更有一股衝動...想寫一篇有關"愛"的文章呢?

對!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趕緊把心中那滿滿的"愛"給找回來吧~~

因為

只要心中有愛...任何鳥事都能化為烏有...化為喜悅的...

想到這裡...心突然  也開了呢 !!...


很抱歉~~
之前或許丟了一些較灰色的東西給妳們...

那麼

從現在起
就讓我們一起把心中那"滿滿的愛"給找回來吧~


退一步  海闊天空喔~~

只要我們願意     一轉身的背後    將會是一片藍天的...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上一篇:黑色幽默

下一篇:有效期限

雨天 2010-11-03 21:19:39

心中有愛 一切都會變得狠美好的
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同時
也請別忘了給別人留點後路吧

欣賞妳的氣度

真心話!!

(悄悄話) 2010-11-03 21: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