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4:57:15lovable

床第之間-胡思亂想



昨晚去看午夜場的電影-惡靈古堡(四)3D
特效很棒,劇情平平...應該還有續集..

電影散場時都快兩點了
同事竟還提議"要不要一起去釣蝦"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去了...

結果到了那裡
又買了兩個小時的包廂-夜唱
麥克風音效不錯,只是隔音好差...
所以,不時的還會跟著隔壁包廂的旋律哼唱了來...瞎吧~~

四點多
又是成果 "戰利品"分享的時刻了
這時候..好像感覺肚子有點餓了...
於是在等待"蝦子"換裝變色時...忍不住吃了炒飯...

結果
就這樣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天都亮了...

該回家了
感覺真的睏了...累了...

好一個周末夜晚...
也好久沒有這麼放鬆自己了...(大戰月剛戰完...)

只是
不可以常常這樣...(因為熬夜傷身啊)

這也許是一個人沒人管的好處吧~
愛去哪就去哪?
愛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高興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
不會有人干涉妳?妳也不需向任何人報備...

所以
當你問我:最近過的可好?快樂嗎 ?
我告訴你說:
還不就是這樣...無牽拌無牽掛 所以很快樂。

或許這是事實
也或許..這只是自我安慰吧~

因為再多的歡笑...終將在一覺醒來後...歸零...

而會一直賠伴妳在妳懷裡的依舊還是"巧克力"

因此
總是在醒來後...有一種莫名的...失落...

日復一日

悶啊

但我告訴自己
這也許就是"自由"的"副作用"吧~~

至少
這應該比妳要心繫著別人、牽掛著別人、想著別人 要好吧~

還有
妳更不需要因為找不到對方而生氣或著急...
更不需要因對方不打電話給妳而擔心難過...

這些因為"愛"伴隨而來的"後遺症" 妳早已脫離了...不是嗎?

所以呢?
基本上妳應該算是快樂的啦~~


加油...lovable...

只要少一點胡思亂想就好...
只要少一點動心相信就好...

尤其,妳千萬要記住...

在感情的世界裡
願意付出真心懂得珍惜的人...幾乎絕種了...
所以啊~~
妳可別又傻傻的就又再隨便相信別人了...特別是男人。

以上 一堆"X"話
就當是lovable 我 星期天午後醒來之"空虛症候群"吧~~

lovable  於 PM 2:55

上一篇:可不可以??

下一篇:分手需要練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