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22:35:56lovable

依賴



我的IBM送修了

這次要修多久呢...?

老闆說:至少要一個禮拜以上ㄟ...

 

當下:

我差點沒...

 

我說:要這麼久ㄛ

老闆說:這次的問題比較大...所以需要給他一點時間...

 

我心想...

沒有電腦...我怎麼活啊...很不方便的...

 

雖然很無奈,但還是得修啊...

否則我開不了機...還不是不能用...

 

好像除了我出國之外..我從沒離開我的電腦這麼久ㄟ

這個已經陪我好幾年的"IBM"

 

老闆還說:如果等不及...你可以考慮再買一台啊~~

我說:讓我想一想....

 

今天已經是我離開我的電腦第三天了...

 

因此

我只能趁嘉嘉不在時....偷偷借用一下她的電腦...

看看我的部落格...稍稍的過一下癮...

 

要怪...都怪平常的我...太依賴電腦了

沒辦法...

它是我工作上的好伙伴
也是無時無刻陪在我身邊的好情人

陪我哭、陪我笑、陪我工作、陪我熬夜...
陪著我度過了無數的寂寞夜裡...

因此
生活中...若沒有了它...我真的會很悶的...

 

總之

等待的日子..真是痛苦啊....

 

QQ 2010-07-21 10:06:37

現代人依賴電腦已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說真的電腦真的很方便,
沒電腦的日子怎麼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