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1:11:21lovable

四年前的今天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特別想念媽媽
尤其是當我從抽屜裡翻出了這只玉手鐲時
內心更是感觸萬分...



這手鐲是在母親過世時整理遺物中找到的
這是我以前送給她的生日禮物當中的一個
只是我沒想到母親竟然會保存得那麼的好

我想
天生就勞碌命的母親之所以會捨不得戴上它
其實是因怕做家事時會不小心把它碰撞壞了

這一向就是她勤儉持家的美德啊~~

好快
四年了

此刻今天  七月八日,是媽媽的忌日

難怪這兩天心裡頭特別的牽掛著媽媽...

原來這突然的想念...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也許,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心有靈犀吧"

只是
不知道她老人家看不看得到現在的我們
幾乎快要像一盤散沙的我們...

我想...她一定會很傷心的...如果她看到的話...

尤其是
昔日那種全家快快樂樂團聚在一起吃飯的畫面...好像也已經離我好遠了

好想...好想再吃一頓由媽媽親自下廚煮的那一桌子的好菜啊~~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一轉眼   四年了...



坦白說:一個人孤單的承受著一切的考驗...
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儘管我夠堅強)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我也能夠和其他的女人一樣...能擁有一雙可以依靠的肩膀啊~~


如果可以
期盼妳能夠不斷不斷的給我往前的動力好嗎?

我答應妳...我會好好的認真的活著...


但願我這濃濃的思念,能夠盼到妳入我夢中來

媽,我永遠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