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00:15:29lovable

這下糗大了.........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每個人或多或少應該都有曾經出糗過的有趣經驗吧!
不知道出糗過的次數多寡,跟智商有沒有關係?

但願沒有…

不過我想應該跟”神經”有關係吧!不然怎麼會有”神經大條”這個形容詞呢?
以我個人來說,其實平常處理事情的能力可以說是用心且很細心,但是,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會突然的少了一根筋、突然會冒出一些很無厘頭的問句或話語…

當下… 總是會讓人啼笑皆非,哭笑不得。

雖然是無傷大雅…但是,有時候我會忍不住的對於自己有這樣的”天賦異稟” (我把自己的搞笑的本領,簡稱為天賦異稟的能力),感到有些訥悶、甚至無法理解?

心想,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

只不過…後來想想…算了,反正偶爾可以讓大家開心一下、笑一笑也不錯啦!

話說”神經偶爾大條”的我,曾經出糗的經驗,還真的算是不少,不過,我自己覺得比較”經典”的有三個…

一.  葡萄事件

有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很想吃葡萄,於是呢,我就一個人開著車到黃昏市場去,去尋找我那渴望的葡萄。於是,一路上我滿腦子想的卻都是葡萄…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市場…

遠遠的…我就看到了前方有一排的水果攤,而當時的我,目光只停留在”葡萄”的身上,(大概就好像男人盯著女人酥胸時那樣的專注),就這樣,我三步做成兩步走,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站在水果攤前,這過程…我的目光一直都沒有離開過葡萄的身上…
 

就在我盯著那葡萄看了幾秒後…終於忍不住開口說話了,我說:

『老闆,請問這邊的葡萄和那邊的葡萄…有什麼不一樣呢?』

但是,老闆他並沒有回答我…

我心想…這人怎麼這樣啊…來者是客ㄟ…

然而…就在我正想要抬起頭來時…

我眼角的餘光…卻瞥見到…竟然有兩個不同的老闆站在那裡…

我的天啊…這下糗大了…這下誤會大了…

難怪站在我前面的老闆…他 只是冷冷的看著我…

但…他根本不想回答我的問題… 

原來
我只注意到葡萄,而沒注意到原來我看到的葡萄,其實是分別擺在兩個不同的水果攤位上,也就是”兩隔壁”而已。

原來
我等於是站在甲攤位的前面,然後問甲攤位的老闆說: 『老闆,你這邊的葡萄和他那邊的葡萄有什麼不一樣?』…

難怪老闆瞪我一眼後….一句話都不想跟我說…

 結果
白目的我…後來發現…原來是自己”問錯話”了….

於是,低著頭… 然後隨便挑了兩串葡萄給老闆過磅後,付完錢即迅速散人…………

我心想….老闆一定認為我是故意來鬧場的…

其實...冤枉啊~~~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二.頭文字D事件

話說那時候,由周杰倫及陳冠希主演的電影:”頭文字D”,好像讓周董拿到了電影的最佳新人獎,所以,在那段時間常會和朋友聊到這部電影,而喜歡開玩笑的我…在平常聊天或開玩笑時,都習慣稱這部電影叫做:”頭被蚊子叮”… 

然而由於工作忙碌的關係…在電影上演時一直都沒空去看…

直到電影下片且等到DVD出來時…才趕緊的跑去租片子回來看…

話說當時我和我男朋友兩個人到了”阿X羅”出租店後…我們馬上就”兵分二路”的去搜尋這部片子的落角處…結果,結果我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於是我就說:

『不找了啦! 乾脆我去櫃台問老闆比較快…』說完我轉身就走向櫃台… 

記得當時…我就站在離櫃台差不多有三十公尺的地方…

那時候,老闆就站在櫃台內…低著頭專心的在整理東西…

 這時我開口了…而且還用了不算很小的聲音問:

『老闆, 你有”頭被蚊子叮”嗎?』 

這時候..

老闆放下了手邊的工作,緩緩的抬起頭來…然後他用一臉很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我心想…當時他的額頭上應該已冒出三條線了…) 

不只是如此而已

就連店裡頭其他有聽到我說話的客人,也都紛紛轉過頭來看著我… 

瞬間…

我就像那舞台上唯一被那一束光 圈住的靈魂人物般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數秒後…我突然驚醒…(糟了…原來又說錯話了… ) 

於是

我很鎮定的走到櫃台前…趕緊的改口說:

不是啦…我是說:『有沒有頭文字D電影版的DVD?…』 

你們知道嗎?

當時和我一起去的那個人,早就躲的遠遠的裝作不認識我了,(他説:超丟臉的…)

後來,老闆幫我找到了DVD…

而我,也很鎮定的付完錢走出了那家店…

只是一走出店家後…我再也憋不住了…

一上車後…我們兩個人更是拼命的大笑、狂笑….笑到飆淚… 

因為

我永遠都忘不了老闆當時那”經典的表情”啊!!

 

三 .La new 鞋店事件

有一次,好像是中壢阿瘦皮鞋的週年紀念,所有商品都打六五折,於是我百忙中抽空去挑了一雙自己很喜歡的淑女鞋,也就因為我只是以六五折的價格購買,所以讓我印象特別的深刻。

之後隔了幾天,前男友為了要刷國民旅遊卡,所以必須要到外地去消費…

由於他想購買一雙” La new “的皮鞋,於是要我陪他一起到台北忠孝東路上的” La new “鞋店去。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台北,並且找到了這家鞋店…

一進到店裡後,他就自己去挑選他想要買的皮鞋款式…

而我則一個人很專心的開始尋找我腳上所穿的這雙”阿瘦皮鞋”的鞋款…

我很認真且很專心的把店裡頭所有的女鞋都掃瞄過一遍後,但卻始終都沒有看到我腳上所穿的這款鞋子,當時我滿心的疑惑與不解…心想…怎麼可能會沒有呢?

於是,我忍不住的又開口說話了,我說:

『小姐,請問一下,你們台北阿瘦皮鞋賣的鞋子,為什麼會和中壢的阿瘦皮鞋的鞋子都不一樣呢?』

這時候,本來小姐正好在協助我前男友挑選鞋子的…後來被我這麼一問…

她看了我一眼後…緩緩的過來…然後很客氣也很幽默的跟我說:

『小姐,不好意思,基本上我們 La new 皮鞋 跟阿瘦皮鞋是兩家不一樣的鞋店…老闆不一樣…所以,鞋子當然也不一樣…』

這時候我的前男友他也忍不住說話了,他說:『別理她,她大概瘋了…』說完,便又繼續看他所挑選的鞋子… 

接下來的我…頓時不知所錯…

你們知道嗎?當時的我,恨不得可以挖個地洞鑽進去躲起來呢!..... 

於是…我只回了小姐一句: 『ㄡ…』之後…

我就像是一個犯錯的小孩般,然後低著頭乖乖的默默的坐在角落等他。 

當下坐在那裡的我…

忍不住在心裡頭偷偷的罵了自己一遍又一遍…

(ㄡ…豬頭ㄟ…我怎麼會那麼白目呢?)

後來等他買好鞋子,我們離開了那家鞋店後,我一路上被他從台北笑到中壢…

坦白說:像這樣白目、像這樣無厘頭的事件,其實還滿常發生的…

所以呢?身邊的幾個好朋友總是會說:『沒關係,反正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啦!』

您今天笑過了嗎? 

不管這些糗事…對你們來說好不好笑…還是請你們笑一下吧~~

更何況…每天三大笑可是有益身心的喔~~

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2010-06-06 15:38:05

哈哈哈 太好笑了
..................
我一定要推薦一下

天使鱗 2010-06-03 20:55:47

根本職業鬧場的啊XD

版主回應
是啊~~

被你這麼一說:好像是ㄟ

可是...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感謝來訪喔~~
2010-06-05 23:50:05
lo808 2010-06-03 18:17:00

笑死我了

尤其是那個頭被蚊子叮
真的是超經典的啊

版主回應
感謝來訪喔~~

是很經典沒錯~~

可是
當時真的很糗呢~~
2010-06-05 23: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