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9:27:43lovable

臉紅心跳在箱根


高峰會-日本箱根

緣份就是那麼的奇妙

不管你來自那裡?

甚至拍照時的當下我連你的名字都還不知道?

只知我們同樣都是高峰會的成員只是你來自上海

 

第一眼看到你時就覺得你長的好帥好斯文呢!

而這次正巧你們又被分配和我們在同一團同一車

因此,不知道為什麼?對你的印象特別的深刻

我在想或許前世我們應該熟識過才對

否則,你遠在上海我在台灣,我們竟還能相識

這一定是特別的緣份難道不是嗎?

 

 

 

那晚和你合照時

不知為什麼?心中竟有一種幸福愉悅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我一直所渴望的戀愛及依靠的感覺吧~~

儘管我們什麼都不是….我們只不過是一起合照而已~~

但不可否認的你臉上那靦腆的笑容的確令人著迷。

 

 

 

尤其是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雖然,我不知道當我依偎在你身邊時

你是否有那麼一絲絲的感覺

但,你知道嗎?當我的手深進你胸膛的衣服裡時

我發現我的心竟噗通噗通的跳的好快好快呢~~

儘管我小心翼翼的深怕觸碰到你的肌膚

而你竟也是滿臉通紅且都飆出來了

 

 

 

不過啊~

坦白說:這幾張照片拍得還真的是好看呢!!

 

我想

這應該是這趟高峰會日本之行中最難忘的回憶了。

 

 

 

未來我們是否能有機會再見面沒有人會知道

但是,能擁有這些照片就足以讓我回味很久了。

 


高峰會-日本箱根

duck 2010-04-25 20:33:55

艷福不淺啊~~~~
哈哈哈阿

歡迎回來ˊˇˋ

版主回應
這對我來說可是難得又難忘的回憶喔~~

羨慕吧~~
2010-05-01 2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