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3:52:38lovable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有時候

我會希望自己不是陳子涵

 

就因為我是陳子涵

所以我就一定得比別人要更努力

就因為我是陳子涵

所以我就一定只能往前不能退後

就因為我是陳子涵

所以我就一定只能為成功找方法

 

也就因為我是陳子涵

所以必須承受比別人更多的壓力

 

那麼

假如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那是不是我就可以輕鬆點自在一點呢?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那是不是我就可以不必在乎誰第一名呢?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那是不是我就可以不必在乎你怎麼看我?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那麼….是不是很多事情就都會不一樣了呢?




有關 lovable




上一篇:日本箱根之行

下一篇: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