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01:55:20lovable

最性感的枕邊情話


圖片來源~~網路

 

仔細聽好了!

本文透露的關鍵情話能讓妳和他邁向興奮的新境界!而且令人意外的是,這些情話非常簡單。

當妳思考能讓性愛趨於完美的關鍵時,可能會第一個想到生理上的因素:你們如何撫摸對方、兩人嘗試的姿勢與專心取悅的身體部位。然而,妳卻忽略了另一個關鍵點:你們說出口的話語。性愛作家Ian Kerner解釋說:「說或聽到帶點情色意味的話語能夠刺激多巴胺的傳導,而多巴胺恰好在性愛的興奮程度中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它能強化性愛體驗中,情緒與肢體的感官強度。」

聽起來很棒,但是要怎麼說才不會顯得可笑呢?

(除非妳是AV女優,否則「再硬一點,壞小子!」絕對不是一個好點子。)

紐約的性愛學家Logan Levkoff說:「大部分的女人都不確定什麼樣的枕邊話語聽來才是性感的,所以她們便什麼都不說。」結果,女人因此錯失了原本可能享受到的快樂……柯夢覺得這一點都不好。

讓我們告訴妳:在美國柯夢一個談論到枕邊情話的廣播節目中,有非常多男人打電話到節目中分享能讓他們越來越火熱的床上密語。

其中最受男人歡迎的一句話是:「我快高潮了!」沒錯,就是這句話。

那麼,女人又是如何呢?這句話對女人來說,具有相同的魔力嗎?我們尋求專家Kerner的意見,而他透露了能瞬間增進男女雙方愉悅程度的魔法情話。


強化他的愉悅程度

「我要高潮了。」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卻是這麼地強而有力。

這句話就像性愛世界裡的培根,沒有男人不愛的。

Levkoff說:「對男人而言,成為一名最棒的情人,就是他們內心深處驕傲感的來源告訴他妳快要高潮了,就是妳所能給他的最大鼓舞。」這證明他成功滿足了妳的感覺更棒的是,他令妳如此興奮,使妳都失控了——這句話暗示無論妳怎麼努力,都無法在高潮的邊緣克制自己墜落。

宣布妳就快要高潮了,也能培養期待感,進而增進你們雙方的愉悅程度。Kerner說:「而且,因為大部分的男人在女人高潮之前,都早已做好高潮的準備了,因此這也等於是一種允許,讓他知道自己也能放心高潮了。」這句話毫無疑問是他耳裡最美的樂音。

強化妳的愉悅程度

另一方面,女人想要的是比培根更基本的東西。

Kerner建議妳說出:「我喜歡你___(動詞)我的___(身體部位)。」例如:「我喜歡你撫摸我的大腿 / 親吻我的脖子 / 舔我的胸部。」他解釋說:「明確說出妳的感覺能夠幫助妳集中注意力,因而能強化妳此刻經歷到的感受。」這就像是品嘗一頓美味的餐點,妳越說它好吃,嚐起來就會越美味。

Kerner補充說:「這句話也能夠幫助妳專注在當下。」如果妳的思緒開始分心,或是正因為其他事情感到壓力沈重,表達此刻的感覺能夠幫助妳專心享受當下的感官享受。

妳的男人也會因為妳這麼說而更加興奮。Levkoff說:「這麼做能讓他知道,他此刻的動作是完全正確且被妳深深渴望的。」 一旦他知道妳喜歡他這麼做,他很有可能會一再為妳重複該動作。真是太棒了,不是嗎?

                      本文由 柯夢波丹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