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04:25:18lovable

年假結束前的告解



年假眼看著年假就快要結束了

回想這些天來大概只能用頹廢來形容吧~

每天熬夜然後隔天睡到快中午反正一個人睡覺沒人管

起床後要不上網要不就整理房間反正沒事就要找事做

 

到是這個年假比較有成就的就是我把家裡所有的抽屜都整理了一遍吧

除了把該丟的丟一丟順便把之前要找卻找不到的東西一一的給翻出來

就這樣每天整理一點突然覺得家裡好像就要變成資源回收場一樣了

看來..年前我答應一個客戶說要把清出來的書報紙張類的資源.”載去給她

明天應該就可以給她一個驚喜了因為她一定想不到怎麼會有這麼多包啊~

 

而且...我記得她跟我說:現在紙張類可以賣的價錢很好喔~~




至於許多人所擔心的過年因為吃的太好而很快的就會肥一圈的問題

放心這絕對不會發生在我家反而每年的過年對我而言還可以減肥呢

因為,根本沒有大魚大肉好吃嘛~~而且,一天了不起也才吃個兩餐而已

簡單到就連吃了些什麼東西?我都還算得出來呢?因此,不至於發胖的啦~~

 


 

當然,比較讓我覺得遺憾的是今年沒回家過年這一件事吧~

害我年前就準備好的仙女棒以及想送她們的””禮盒全都派不上用場

更讓我難過的是眼看著年假就要結束了竟然還是一通電話都沒有??

我在想如果媽媽知道了一定也會難過的她不會希望我們變成一盤散沙的

難怪這幾天我好像一直都有夢到媽媽儘管在夢裡我們的對話並不多

但是,我仍然還是可以感受到媽媽的出現為的是讓我感覺我並不孤單吧~

 


 

還好下了近一個禮拜的雨所以,或許有很多人也是和我一樣哪兒都沒有去

因此,我似乎不需要為自己感到難過或可憐的反正待在家裡也沒什麼不好的...

 

就算沒有人願意陪我去墾丁曬太陽又怎樣?

就算我沒有攀上那積了70公分大雪的合歡山那又如何呢?

 

至少這個年假我吃了一份麥當勞5 號餐外加兩個肯德基的原味蛋塔

然後有一天晚上我還去必勝客買了一個韓式燒肉口味的披薩回來吃

另外前兩天還去元町吃了火鍋,再來就是昨天和薷云到哈瓦那喝下午茶

順便享受了一頓算是過年以來比較像樣的一份晚餐米蘭香蔥烤雞腿套餐

 

怎麼樣羨慕吧~~

 



所以囉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算不錯了啦想一想其實也算滿豐富的..不是嗎?

人生本無常不需要想太多只要容易滿足這樣才能夠常常和快樂接近的

 

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

再不睡天都快亮了呢~~

 

還好明天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只是看來真的得要好好的練一下收心操

 

  

lo808 2010-02-21 12:51:23

果然是天都快亮了還不睡覺的壞小孩

這樣是不行的喔
雖然一個人還是要懂得照顧好自己的

我也沒去合歡山啊!那又如何呢?

做自己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才自在吧

版主回應
吼~~被發現了啦~~

謝謝你的提醒呢~~
今天一定會早睡的~因為明天要上班了
2010-02-21 19: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