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7:58:22lovable

99 忘年會特別報導



每年的忘年會

都讓主辦負責的人傷透腦筋

從節目的安排到演出人員甚至主持人等等

樣樣都讓人絞盡腦汁

而這一切為的不就是想呈現給大家好的愉悅的表演節目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了

 


 

主持人一直以來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尤其臨場的反應以及能不能帶動全場的氣氛

這些都牽動著每個人的情緒

今年的主持人是忠厚和慧萍

 


尤其是慧萍 (圖左)...可以說是夠辣夠美夠大方了

不但能說能唱能演能跳偶爾還很會搞笑

我相信這一定讓大家有非常不一樣的感覺

 


節目的一開始

是由我們的大情聖 小傑所負責帶隊演出的電音三太子勁歌熱舞的演出

果然音樂一下就讓大家都不由自主的跟著 high 了起來了呢~

只是沒想到

這些平常看來安靜又斯文的男生,跳起舞來還真不是蓋的呢?

 


不過說真的~~頂著那個大頭跳舞真的很辛苦~難為你們了~~

謝謝你們這麼精彩賣力的演出喔~~

 

在來的趣味競賽踩汽球更是讓參賽者尖叫聲連連、緊張萬分

只是這可是我最害怕的遊戲之一呢?

 



去年忘年會的流浪三兄妹讓大家笑到快飆淚

今年的內山姑娘要出嫁仍然是讓大家笑翻天

而這一切都要感謝一位很重要的靈魂人物那就是香妹 (飾演媒婆)

我從來沒有看過像她那麼的認真及盡責細心的人了

為了有完美的演出每一次她不惜犧牲色相

 




尤其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幾乎所有的道具都是她到處想辦法張羅借來的

別人沒想到的她都想得到也堅持做到要到味

她這種認真的態度讓我是既感動又佩服呢!!

 


接著就要介紹我們這次忘年會  第二階段的主持人

 


首先猜猜她是誰?她所扮演的又是誰呢?

猜到了沒呢?

她就是美麗的嘉翎小姐啦~~ 另一個則是佩珊小姐~~

嘉翎她所扮演的就是由羅志祥飾演的偶像劇達浪一角

 

好酷喔~~一點都不像是平常的她ㄟ

 



人說:”好酒沉甕底

接下來的這個節目~就是目前最夯的 韓國 nobody

 



嘉嘉  (圖右二) 帶領一共五人 所組成的 nobody 表演

這段好看的歌舞,果然驚豔全場引起了一陣騷動

我想她們所有的辛苦在此刻看來是值得的

 



另外,摸彩也是每年尾牙大家所期待的

還記得去年的我..什麼也沒摸到安慰獎一個

 

今年終於抽中了由高經理所提供的現金1000

雖不是最大獎但是對我來說已心滿意足了

 




我們常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次的忘年會還有一個幕後的重要人物

那就是辛苦的造型化妝師 小玉了

感謝妳 熱心的參與 辛苦妳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暫

就在眾多的笑聲中結束了今年的忘年會

雖然今年的菜色不怎麼樣而且吃不飽

 

但是,我想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經過大家同心協力、分工合作的結果

終於能夠讓忘年會順利且圓滿的落幕

這應該才是值得我們感到最欣慰的吧~~

 



在此

感謝所有參與負責策劃及主持和演出的與會人員

特別是這次的總策劃 致宏  (上圖)以及負責美工的 秋燕  (下圖)等







對了....差點忘了還有文雅啦~~

 



當然

也感謝前一晚留下來支援的 雅卿、鈞婷、蕙嘉還有我....

 

感謝你們....大家都辛苦了...

 

期待明年的忘年會了喔

 

樂威壯 2020-01-13 12:30:26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