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7:12:04lovable

給我男人,其餘免談...


圖片來源~~網路

還記得

我在聖誕節的願望卡上寫著:『希望遇見新好男人!!

 

許多同事都忍不住的笑我

 

更狠的同事直接告訴我說:

新好男人啊  不是已經都是別人的老公  就是差不多都死光了啦~~

 

的確是啦~~

我說:

 

那就當我寫好玩的嘛~~

 

其實我也知道

這看似很簡單的一個願望,卻是不容易可以實現它的...

 

算了...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啦~~(我總是這麼的安慰自己)

只不過偶爾覺得比較孤單罷了….

 

只是

為什麼我就是遇不到願意守候我的男人呢?

我自認自己的條件應該不至於差到不行吧~~

 

大家都說:是妳自己不要而已...

不然就說:一定是我眼光太高了

而我想說的是...真是天大的冤枉啊~~

當然,我也不是不挑但也絕對沒有眼睛長在頭頂上好不好?

 

我說過:感覺最重要了

就是那第一眼  看對眼的感覺最重要了

 

只是

就是始終遇不到

 

儘管

人活著除了愛情之外 還是有其他很多值得我們去追求的東西

然而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到臨終前身邊連一個握緊妳雙手的人都沒有

那豈不是很淒涼很悲哀嗎?

 

尤其

上個禮拜

得知一個老朋友 40 在家中突然昏倒後送醫 從此就變成植物人

到現在已經昏迷快二個月了

 

然後

前兩天這位朋友的親姊姊來公司找我問我有關她妹妹的保險之事

其中讓我也同時感到遺憾的是

她姊姊含著淚跟我說:

在她妹妹昏迷前她們之間因為一點事情而起了爭執

後來她一氣之下就不理她妹妹了…換句話說...

她們兩個人差不多有三個多月都沒有說過話了

 

直到

事情發生

當她的妹婿通知她去醫院看她時

她再也沒有機會再和她妹說話了

她哽咽的跟我說:除非有奇蹟”…否則永遠都沒有機會了

她非常的自責…她說:每每一想到這裡心就好痛啊~~

 

為什麼我要說這段故事

因為我想告訴你們的是我們真的要懂得惜福啊~~

人生無常有緣才能夠成為家人或朋友甚至情人

因此,真的無須斤斤計較

 

誰都不知道自己還可不可以再看見明天的太陽???不是嗎?

 

SO

把握當下,及時行樂吧~~

 

如果有一件事

你做了會後悔,但,不做你更會後悔且會遺憾終身的話

那就奉勸你拋開一切勇敢的去做吧!!

 

就像戀愛談感情一樣

 

所以囉~~

給我男人...其餘免談啦~~

 

 

沒有啦~~

開玩笑的啦~~

 

 

新的一年...

除了希望大家都能夠心想事成之外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身體健康喔~~


 

e-Lin 2011-02-07 22:05:20

緣分很微妙
來時就怕妳招架不住~
美人不寂寞~~
這篇文章必會帶來好運~~~期待喔~~

(悄悄話) 2010-01-14 23:40:06
深秋 2010-01-02 22:56:58

呵呵
我也在期待著尋獲芳心
可惜對您而言
我不適合ˊˇˋ
因為年齡...它始終是種問題


祝妳新的一年有新的心情
更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版主回應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談論年齡???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囉~~

但願你也能早日找找那份屬於你的真愛
2010-01-03 15: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