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0:13:46lovable

什麼都在變??



我常在想

是不是科技越進步的同時,

是否也意味著人情也逐漸變淡了呢?

 

特別是在過了今年的這個中秋之後我個人的感觸良多啊!!

尤其感嘆的是

好像有越來越多的人,就連做人的最基本禮貌也都不見了

 

就像這次適逢中秋佳節

為了感恩客戶於是以月餅禮盒贈予給保戶和好朋友

雖然禮不重但,那卻代表著我對客戶滿懷的感謝之意….

 

只是

我無法理解的是

為什麼有些人在收了別人送的禮後卻連一句謝謝都不會說呢?

是忘了還是不會說

還是他們認為收到月餅是應該的或者認為自己是受之無愧?

否則

不管怎麼說:收到別人送的東西,怎麼樣都該說聲謝謝的不是嗎?

 

然而,為什麼會有人就當作像沒這件事發生一樣呢?

 

算了真的

這或許是跟個人的教養問題有關吧!

 



至於我呢?

就做自己該做的就夠了

至於別人怎麼樣?無所謂了啦~~

 

只不過就是對某些的人...感到有些失望罷了

 

也許吧~~

社會一直在變…”人心也一直在變不是嗎?

 

什麼叫好朋友?

什麼又叫陳年老友?

我真的已經不清楚它的定義是什麼了

 

就算認識再久...

就算妳們是好朋友...那又如何?

 

還不是說翻臉就翻臉

要比無情也比誰都還要無情

尤其變臉的速度...那絕對是妳所料想不到的....

 

總之

 

整個就是受傷啊~~

 

 

我想

 

我得開始重新再對於所謂的好朋友”再下一番新的註解了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討厭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