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1:21:53lovable

台塑王品牛排‧桃園



這是我這半年以來第二次到王品來吃台塑王品牛排

點餐的時候本來還在猶豫說:這次的主餐該點什麼呢?

因為上次來這裡慶生時所點選的是台塑王品牛排

所以這一次想說:是不是該點些別的來吃吃看

 

但是

同事你一句我一句的說:

來王品不就是要吃它的台塑王品牛排嗎?

因此,經過一番思考後我們全部一致都點選了台塑王品牛排~

王品的餐前麵包好吃

特別是圓形的這一種

切開後拌上一些起司或鵝肝醬

或者什麼都不加就吃它的原味還是很好吃



主菜之前

除了沙拉外就是湯了

我尤其鍾愛這煙燻鮭魚沙拉



至於湯我不是很喜歡喝濃湯

但是對於同事所點的這碗濃湯

因為造型很可愛所以,特別拍下它


 

至於餐前酒呢?

不管是白酒或者是雞尾酒

對我來說:我都怕怕的呢

因為怕後作力怕喝醉

但喝完後發現其實也還好啦



主餐台塑王品牛排一上桌

大家忍不住的開始認真的品嚐起來了

香嫩的牛肉片再配上那一小片的蒜片

真的是教人讚不絕口啊~~

 


好吃真的

只是我們每個人都想挑戰吃完它

但是最後竟只有一位女同事吃完它

其餘的我們都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吃不完可不是因為不好吃喔

而是因為等一下還有甜點呢!

 

所以無論如何一定得留點空間來裝甜點的


今天的甜點我所點選的是焦糖烤布丁

光是看它的造型就讓人食指大動了呢!



坦白說:

吃完甜點肚子還真的是有夠撐了

不要忘了我們還有飲料呢


這杯咖啡我稱它為會呼吸的咖啡~~

為什麼呢?

因為它會自己蠕動~~

只可惜相機拍不出來它呼吸的樣子啊~~

 

總之呢

享用一客台塑王品牛排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對它念念不忘的

 

因為真的值得

 



其實

我們今天來這裡聚餐...應該算是慶功宴吧~~

 

最後...還是來一張我們那天的合照吧~~

上一篇:鑫 鐵板燒

下一篇:美味ㄉ鴨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