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3:42:41lovable

我的颱風假

心理學家.說服大師凱文赫根 (4.最多8分鐘)一書提及

在你第一次與某人見面的前幾秒鐘.最多前幾分鐘內.對方會依據你專業上的表現以及外表來評斷你這個人.而且.這種第一印象並不容易改變…..

所以,身為專業的壽險從業人員的我們,給客戶的第一眼印象是很重要的,因此,如何的挑選屬於適合自己的服飾?或者說如何的穿出有專業的感覺?

我想這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大概也就是這個道理吧~~

平常忙於工作的我,已經都忘了有好久沒有去百貨公司買東西了

今天,好不容易利用了颱風假才有空到百貨公司去買了我喜歡的襯衫呢!

我一向都喜歡穿版型較小較合身的襯衫,因為覺得這樣看起來較乾淨俐落吧~

只是啊~~逛街真的是超級無敵的累啊~~

尤其百貨公司除了賣鞋專櫃外其他的根本都沒有椅子可以讓妳坐一下所以,通常買完自己想要買的東西後就趕緊的離開不敢再多作停留了

不過

買了新衣服心情當然是很開心的

於是,回到家後趕緊再看重新檢視一下今天帶回來的戰利品

只不過開心的代價….那就是荷包又大失血了啦


那麼

說了那麼多

到底又在哪呢?

其實

我要說的是都是颱風惹的禍啦~~

要不然我也不會有時間可以去百貨公司花錢的….

 

但是

仔細想想那又如何呢?

本來女人就該學會多愛自己一些些的不是嗎?

 

(ps:今天一口氣買了四件襯衫呢~~)

上一篇:讓我們為她祈禱吧~~

下一篇: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