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4:51:58lovable

統一渡假村~午後的約會




若不是因為你

我也不知道原來這裡有這麼可愛的渡假村呢~

這就當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結束了石門山的活動後

你開車到王朝來接我們

目的地呢?....就是統一渡假村..

為的就是傳說中的…Hello Kitty 夢幻小木屋喔~~

 



因為午餐我們比較早吃

所以,好像不到一點就結束了

 

就因為如此

我們不到二點就抵達了統一渡假村

今天是我第一次聽過這裡也是第一次拜訪這裡

一進大門就被這裡的美景及可愛造景所吸引了

 



沒想到
….在山裡頭竟然有這麼可愛的渡假村呢~~

 



於是

趁著時間還早

趕緊迫不及待的帶著我的相機拍照去了

 


這裡除了視野還不錯之外

可愛的Hello Kitty 圖像 讓遊客的心情更是自在

彷彿像是置身於” Hello Kitty王國般的夢幻可愛

 





還有...

如果你喜歡追求刺激的話

這裡還有的滑草步道讓你們體驗一下喔~~

 




另外

可愛大風車和水藍色的天空

更是呈現出了一幅美麗的畫

 



走在渡假村裡

彷彿每一個角落我都可以發現驚喜似的開心

 

尤其是當我看到 Hello Kitty 的小木屋時

更是開心呢好可愛的房子啊

忍不住的想像著

穿著Hello Kitty可愛的睡衣、拖鞋

走在隨處都是Hello Kitty可愛圖像的房間裡

 



或是洗完澡後

身上只裹著Hello Kitty 的大浴巾

然後很快的鑽進Hello Kitty 被窩裡

………………………………………………….

 

你們喜歡哪一個畫面呢??

 

哈哈哈

愛幻想的雙子寶寶又在胡思亂想了啦

 

不過

好像後者比較讓人有遐想的空間ㄛ

 



拍了好多美麗的照片後

還真的是有些的累呢~~

不如享受一下這裡的下午茶吧~~

 



果然

一杯清涼好看又好喝的飲料

外加上一個造型可愛的蛋糕

消除的剛剛豔陽下的辛苦呢

 






 

所謂的渡假村

就是希望遊客來這裡渡假

能夠真正的達到放鬆心情吧~~

 



 

我好喜歡這裡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來的

 

謝謝你虹楨。

 

 

◎有關"統一渡假村"更多的相片

 

統一渡假村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lovable_mp/051/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