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9:36:24lovable

大溪老街



星期天

和秋燕及文雅約好說要到大溪老街去走走

所以,一早起來心情 可是興奮的呢!!

 

於是

還麻煩小張 (他姓陳不姓張喔~~) 先繞到我家來接我

至於小張是誰??...     x燕的男朋友啦!!

在此要特別的感謝他辛苦的開車載我們去呢~~


 

因為是假日

所以感覺今天人特別的多

 

平常都是晚上開車經過大溪橋比較多

印象中的大溪橋在晚上時特別的漂亮

 

我很在大白天這樣的步行在大溪橋上

沒想到...白天看大溪橋有不同的感覺

 


 

尤其是大溪老街

我早就忘了上次是什麼時候來過這裡了

感覺上變了好多好多

 

反正,我就跟著她們走就對了

 


 

~~是愛情陀螺ㄟ

 

阿雅特別的提醒我說:

我需要的是第四轉  失戀補心

 


 

於是

我很認真的就照著它的指示去轉動陀螺~~

希望真的有效呢~~

 


 

走在石板路上有懷舊的感覺

走上來...這裡就是"大溪老街"了

 


 

老街咖啡

是以前老街渡船頭售票亭舊址的所在

只不過現在已經變成了懷舊的老街咖啡館

 


 

天氣好熱

來一杯歷史悠久的農藥牌””酸梅汁~~

保證讓你喝了暑氣全消~~

 


 

所謂老街

好像指的就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一樣

因此

只要是比較好吃、特別的

你就一定會看到一群人在排隊等候著

 

就像鏡頭上這蔥花卷餅一樣

這也是小張和秋燕排了好久才買到的ㄛ..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

尤其是裡頭的洋蔥很香但一點也不嗆

 

 

看到這招牌了沒

起先我還沒注意到

後來唸一遍

才發現原來是通通一百元的意思

 


 

你們猜這是什麼呢?…

 

它可不是地瓜喔是好吃的米腸啦~~

雖然它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好笑不過很好吃呢~~

 


 

好吃的香腸

而且有各種不同的口味喔~~

有黑鮪魚香腸、墨魚香腸、飛魚蛋香腸

黑黑那個就是墨魚香腸啦~~

 


 

還有一樣

是來大溪老街絕對不能錯過的..

那就是這裡好吃道地的滷豆干~~

 

好好吃的樣子

看了都忍不住的吞口水了

 


 

還有

這個看起來像豬排

但卻不是的牛蒡天婦羅

口感不錯,因為是用蒸的很養生喔~~

 


 

好像吃了不少東西的樣子

 

沒辦法...

反正來這裡...一定免不了會吃吃喝喝的

 

如果逛累了

那就到大溪公園去坐坐吧

 


 

這裡是   蔣公  行館 外的圍牆吧~~

 


 

好久沒有來這裡

沒想到以前的蔣公  行館

現在已經變成是咖啡館了

 


 

下次你們來大溪

 

不彷可以來"大溪藝文之家"喝杯咖啡ㄛ...

 

 

總之

 

很充實很開心的大溪巡禮的一天喔~~

 

在此要謝謝秋燕和阿雅~~還有小張啦~~

總算是有人陪我出去走走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