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2:16:06lovable

短暫的幸福


 

美麗的向日葵花束

在今天對我而言,是驚喜的、是感動的

 

向日葵

曾經是我的最愛

還記得...曾有朋友這麼說::

『只要看到了向日葵,就自然的會想到了我

 

喜歡它

是因為它 總是昂首  綻放著最美麗的笑容

它總是散發著熱情,像太陽一般的散發著光芒

 


 

同事們

都投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看著這美麗的花束

並好奇的問著我

『誰送的啊?

『原來妳喜歡向日葵啊..

『這是不是意味著….要妳開心一點、要妳活得跟它一樣這麼有生命力呢?

 

我說:

『我曾經希望將來我的告別式全部都只要用向日葵當做花材就夠了;

但是,後來我會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只要用野百合”…

 

這時只見同事們一臉錯愕尷尬的搖頭笑著….

 


 

女人

其實是很好哄騙的

只要一束鮮花幾句好聽的話就足以讓她 感動的好久呢!!

 

也謝謝送花給我的人喔!!…(自己記得要來招領我的謝謝!!)

 


 

好不容易的請男同事...幫我把花給抱上了車

一路上,我開着車看著它

心情,可說是喜悅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呢~~

 

 

晚餐

有個客戶,熱情的邀請我和她的朋友一起共進

她還說:順便可以介紹一位大哥給我認識

 

所以,很開心

終於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吃晚餐了 

否則,平常一個人...幾乎都是隨便吃個餅乾或喝個東西就打發的

 

結果

吃完了火鍋

我們一行人...又轉往到桃園中正路上的好樂迪唱歌去了

聽說

今晚的一切好像都是那位大哥要請客的

於是,就這樣我和他們一起歡唱到凌晨快兩點

 


 

曲終人散後

一切終究又將回歸到了現實

 

凌晨兩點多

一個人開著車在大興西路上

獨自回味著剛剛幾分鐘以前的熱鬧和開心愉快的感覺...

只是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的

終究還是又得回歸到一個人獨守空閨的孤單了

 

坦白說:

有時候,我真的害怕這樣的感覺

害怕一個人

害怕沒有人可以說話的感覺

害怕總是要一個人關在房間裡上網的孤單

 


 

害怕不管再晚??

都不會有人打電話關心妳擔心妳的安危

害怕每一天當鑰匙將家裡大門轉開的那一刻

會開心的來迎接妳的永遠都只有米魯而已

 


 

今晚

仍然只剩下   躺在我房間門口的米魯和我還有孤單了。

 

           

                                                    lovable   2009.05.09  凌晨 3 : 00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上一篇:感情,兒戲 ?

下一篇:欲望取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