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1:08:51lovable

2009 高峰會~~三仙台


四月二十五日,我在台東三仙台風超大的

 

這裡之前有經過,但是好像都沒有在這裡拍過照

於是,我告訴自己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在這裡留下足跡


由於海風超大的也為了不讓頭髮打結

所以,我決定以這樣全付武裝的妝扮出現

 

沒想到

果然,連我自己看到照片都覺得好笑

同事們看到了更是笑翻天呢!

 

他們第一句話都說:這誰啊?外星人嗎?


雖然看起來好笑

但是,至少我終於實現了這個小小的心願了…不是嗎?

 


而且,你們知道嗎?

我們坐的那台遊覽車的人裡頭…也只有我們兩個人有走到這裡來拍照喔!!

其他的人啊幾乎都上完洗手間就躲在車上了

 

因此

即使我的妝扮也許好笑但,至少我們算是精神可佳!!

 


你們看

 

真的是好美的景色啊~~

 


總之

 

我喜歡看海

喜歡聽海浪拍打著海浪的聲音

尤其是東海岸的風景更是美

 


哈哈

外星人又出現了啦~~

 

其實...

雖然好笑...但還挺可愛的...不是嗎?

 


拍了那麼多張...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很有 feel ...你們不覺得嗎?

 


最後

要走回車上時...

 

無意間又發現了...這個神似"烏龜"的大石頭...

 

於是趕緊的把它收錄在我的相機裡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