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5:49:40lovable

自有安排


 

二年前電影 『練習曲』裡-男主角東明相他說: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句經典台詞,成了不少人想去追逐夢想、完成夢想的原動力。

 

而我在此想表達的是

如果你從來都沒看過舞台劇的表演,特別是屏風表演班的舞台劇

那我真的會替你們感到很可惜,因為舞台劇所帶給我們的現場感動

那絕對跟我們去電影院看電影的那種感動是完完全全截然不同的

 

所以,想到這裡我就滿心的歡喜與期待呢!!

 


 

終於收到北極之光的入場票券了

 

儘管有些…..的遺憾….

 

但是,總算是可以了一樁小心願了。

 


 

2002年的北極之光2009年的北極之光-鍾愛版

當然這中間

我也觀賞過了好幾部--屏風表演班的作品

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2002年的北極之光

因此,這回的鍾愛版”…我怎能容許自己錯過了呢?

 

縱然,多年以後的今天

有許多的人事物都已經是面目全非了

但是,我相信我依然還是原來的我

還是原來的那個單純又帶點癡心的我

 


 

只是....

 

單純,不好嗎?

癡心,不好嗎?

善良,不好嗎?

 

最近於公於私對我而言,可說都算是一種考驗

 

然而,我終於深刻的體會到了一句話

那就是

『對別人太仁慈,那就是對自己殘忍..

 

真的

所以,心,真的好痛

 

但是

我還是對自己說:『沒關係,問心無愧就好..

 

把眼淚擦乾不再去看從前

 

本來嘛~~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的事,是強求不來的

 


  

至於

誰願意陪我一起去追逐那最終的北極之光呢?

 

我想老天自有安排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也是女人 2009-04-05 12:07:07

我想 只要是女人
都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北極之光吧
因為傳說那會帶給我們一輩子幸福

我也買了票了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