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3:03:16lovable

想像


 

我說過:我喜欣賞賞心悅目的東西

因此不管我再忙我都會停下腳步來

特別是當我在路邊看到美麗的花朵

 


 

暫時顧不了往來車輛或行人的目光

拿起了我每天都會隨身攜帶的相機

享受當高跟鞋踩在那泥土上的感覺

 


 

專注的看著眼前一朵朵綻放的花朵

想像著自己正頂著一身粉紅的禮服

幸福洋溢的正沉浸在這一片花海中

 

 

 

這時候的我應該是最美也最幸福了

粉紅色的禮服就像是我奢求的幸福

有些的遙遠有些的模糊只能用想像

 


 

就像此時此刻

我正想像著粉紅色的禮服在一片的祝福中正旋轉著….

 

 

 

 

 

想像著

會有那麼一天

我也可以擁有像他們這樣成雙成對恩愛的幸福畫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攝影技術交流」

上一篇:凌晨二點鐘...

下一篇:咬人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