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01:16:32lovable

狗狗的異想世界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狗狗的一些行為...

 

到底只是頑皮?

還是,牠想表達些什麼?

 


 

我在想

也許米魯在抗議吧~~

 

抗議為什麼總是丟下牠一個人在家?

 

 

把書咬成這樣...

真的很想揍牠說...

 


 

米魯乖,媽咪真的不是故意的...

 請妳吃一個蘋果好嗎?

 

不過….妳要先坐下等喔~~

 


 

 

好吃鬼的米魯ㄦ...

 

我就知道米魯最喜歡吃蘋果了

等等…再等媽咪一下...就切好了~~

 


 

米魯啊~

妳就別再裝了啦妳不是很想吃嗎?

 

那幹嘛還甲仙呢~~

 


 

哇~~正在享受"蘋果大餐"的米魯ㄦ

 


 

果然沒兩下就空了

 

還看….

沒有了啦~~

 


 

我常在想

如果說:狗狗亂咬東西,是希望引起我們人類的注意?

又或者說:會不會這也算是牠們發洩情緒的一種方式?

 

那我呢?

 

我也常覺得孤單啊~~

那我又該如何的來發洩一下我那壓抑已久的情緒呢?

 

悶啊~~

 

上一篇:米魯兒洗澎澎記

下一篇:無聊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