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0:30:49lovable

玫瑰花與愛情


 

如果有人問我

 

在分手的多年以後

什麼樣的男人會讓我想念?或忘不了?

 

我想

我會說:是那個曾經送過我九十九朵玫瑰花的男人

 

 

但如果有人問我

 

在分手的多年以後

什麼樣的男人會讓我回想起來就心酸?

 

我想

我會說:是那個曾經背著我劈腿讓我心碎了的男人


 

玫瑰花和愛情

似乎一直以來都是女人的最愛

 

然而

卻還是有許多人總是認為玫瑰花=浪費

 

其實

如果說:一束鮮花可以讓人感動為何要說浪費 ?


我相信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尤其是女人

在特別的日子當意外收到玫瑰花束當下

那種喜悅的驚喜及幸福的感動絕對是無價的

 


 

如果是這樣

為什麼您還要堅持的說:真是浪費,折現多好

 

拜託

 

那種感覺跟意義是不一樣的好嗎?

 

今天

是我們偉大經理的生日

僅以此花束來表示我對您無限的祝福與感激

祝福您...生日快樂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栽培與鼓勵...

 

我想大聲的說: "東成有您真好"....


玲瓏 2009-04-12 22:26:09

蛙~~
對我而言玫桂花確實=浪費
我還不如自個來做.糖花.火腿花.巧顆粒花..
還更能感動對方呢?
至少一起談心時還有小點心能吃阿~
^.^
(愛情於麵包都能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