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8:54:47lovable

久違了,哈士奇。


 

我們其實見過的….你忘了嗎?

 

就在某年某月某日 9C 的午後….

那天好冷我們正好要去永安看夕陽

 

剛好路過這裡...剛好看到你...

 


 

不要懷疑?

你並沒有看錯

 

你想問的

我並不想回答….

 

希望你明白

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充滿無奈的事...

 


 

或許

你看出我的心事了?

 

沒關係的

習慣了就好….真的

 

至少

我還是我而你也仍然在這裡

我想….這樣就夠了。

 

 

保重喔~~

 

雖然我想不起你的名字

但我永遠都會記住你的

 

 

上一篇:那個人 ?

下一篇:北極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