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3:09:21lovable

給失戀的好女孩們...


好久沒笑得那麼燦爛了...

寶貝說:

『怎麼不跟妳的同伴拍一張照呢? 』

我笑著說:

『拍就拍嘛~~誰怕誰啊!!雖然已經很久沒當暴龍…』

 

反正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只是看看照片

暴龍真的是瘦了許多呢~~

難怪那天在台上代表報告的時候

吳經理會問我說:『妳到底是為誰而消瘦了?

 

其實也還好啦~~

正好不必努力減肥了不是嗎?


 

好啦~~這些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我今天買了一本書喔!!

之前就有朋友大力的推薦我一定要看這本書了

書名:

"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我大概了翻閱一下

果然真的很適合我看

 

尤其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如果妳可以當女王,為何妳要當公主?

 

~~這句話讓我有如夢初醒的感覺呢!!

 


 

當然

我更喜歡以下的這段…彷彿像是寫出了我的心聲啊~~

 

他不愛妳,並不是妳不夠好,是他不適合妳。

無論如何都不能嫌棄妳,那是他不懂得珍惜妳。

 

他喜歡吃路邊攤、蛋炒飯,不代表妳就要變成路邊攤和蛋炒飯

他看不上妳,他就只能吃路邊攤,妳沒有必要降低自己的格調。

 

請努力學習著讓自己優雅的離開,

他會感謝悔恨並永遠記得妳的寬容,而不是妳無謂的報復。

妳不用爭這一口氣,請忍耐,然後多年後妳會感謝自己的決定。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些些

千萬別為了不值得的男人浪費青春

更何況

世上本來就沒有什麼是放不下、取代不了的東西

很多的教訓,不值得妳花數年才明瞭。

女人的青春很可貴。

 

你可以沒有愛情,你可以沒有人愛,但千萬不能不愛自己。

 

因此

希望全天下所有被錯過的好女孩們

我們都能夠努力的多愛自己一些些

傻過、笨過、錯過,我們都走得過來了,沒有什麼大不了!

 

就算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有多複雜,面對愛情有多悲觀,

即使我們再也很難去相信任何人,我們都要努力樂觀、勇敢的走下去

即使失敗,我們也不會後悔;即使受傷,我們也不會愧對自己。

 

加油~~

記得喔~~我們都要幸福快樂!!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擦身而過

下一篇:別再自命清高了。

二分之四的幸福 2009-03-16 21:34:57

”切洋蔥時怎樣可以不流淚”
[不望著它就行ㄌ!]
不望著會令妳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加油!每天小小的幸福!就會像雨滴匯成大海一樣!幸福滿滿!

版主回應
真的不要望著它
就可以不流淚嗎?

也許是吧~~

謝謝你的祝福
我相信我們都會幸福滿滿的...
2009-03-17 19:10:30
Berry 2009-03-16 01:04:05

我很喜歡這一句:
你可以沒有愛情,你可以沒有人愛,但千萬不能不愛自己不能不愛自己。
所以我們大家都要多愛自己一點,共勉之~~

版主回應
你一向不都是最愛你自己了嗎?

哈~~不要打我喔~~

不過說真的
沒有人愛的我們...我們是真的要多愛自己一些些的...

加油~~
2009-03-17 19: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