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7:09:15lovable

耐人尋味的晚餐


 

明明那天用餐的時候,還提醒自己說:

待會兒用完餐,一定要記得拿張名片的

結果還是忘了

 

所以,還真的想不起來店名了ㄟ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這裡用餐,

因此,坐下來拿到 menu 才知道原來都是焗烤類居多

害得我有些的為難但...實在又不好意思撤退

於是,只好還是照樣的點餐了

 

只是一看價錢還真的不是很便宜呢!!

沒想到不過就是焗烤而已也能夠把它設計成套餐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吧~~

 

 
 

就在等餐的同時

我認真的看了一下店裡的擺設佈置等

尤其是我們坐的地方是在外場

所以,一邊用餐還一邊可以看到往來的人呢~~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燈呢?很有感覺...


沒多久...我的前菜就來了

好像叫什麼?鲑魚生菜沙拉的

好像啦~~反正有鲑魚就對了

至於真正的菜名..就真想不起來了

 


 

雖然這聽起來好像不過就是一般的沙拉而已

但是,它的沙拉醬汁卻真的很獨特也很好吃

尤其是配合著生菜和鲑魚真的是很爽口的一道開胃菜呢~

 


再來就是湯

老實說:我比較不喜歡喝像這樣的濃湯

 


我一般比較喜歡喝的是清淡一點的海鮮湯之類的

 

不要看這碗好像很普通的樣子...

湯頭…沒錯...就是它湯頭...喝起來真的很特別很好喝呢~~

 


 

還有就是這麵包了

一開始覺得旁邊的那碗沾醬很奇怪

但是,當把麵包沾上些許的醬汁..入口後

才忍不住的想說:好特別的味道喔~~

好吃真的是很好吃

 

難怪它的價位不會太便宜

不過...口味還真的是很獨特很好吃~~

 


那麼,接下來主餐來了

印象中我好像點了一個叫什麼海鮮焗麵的

反正就是有蝦子和蛤蜊之類的啦~~

 

坦白說:它的口感還滿好吃的比我想像的要好吃多了說

 

只不過啊~~我個人覺得,…

這種東西比較容易膩所以,應該也不適合常常吃吧~~我想

 


可是就光看賣相來說:

我覺得 高鈣 他所點的餐點,賣相就好看多了

真的,好香喔~~在拍照的時候就聞到了

而且看起來就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好不容易終於把它給吃完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附餐飲料了

 

我不知道高鈣所點選的這個是什麼?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吃的樣子...

 


 

至於我呢?

我點的好像是伯爵奶茶吧~~

 


飽足飯後

 

高鈣已經忍不住的想看看...到底帳單上寫的是多少錢了?

 


 

餐館地點:

大江購物中心  B1 美食街

 

店名:待查

 

 

上一篇:大家來搞笑...

下一篇:風尚人文咖啡館

chiuyen 2009-03-11 21:23:56

是「里拉玫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