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9:17:59lovable

離開我的你,幸福嗎?


好多朋友都說我好傻好傻...

竟然為了一個這樣的男人傷心落淚

 

他們還說

實在無法理解...我究竟是看上了他哪一點?

 

如果要說:

應該說是...善良吧~~  我想....

 

不過...

在 今天  現在 看來....

好像也只剩下他的絕情了...

 

當然

若不是因為...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我又怎麼會....傷得如此的重呢?

 

還好

一切都過去了

如今回想起來...只覺得當時的自己...怎會這麼的傻...

 

但...很慶幸他的離開

好讓我看的更遠更清楚

也讓我看清他的真面目

更讓我看見自己的愚蠢

 

難怪所有朋友都對我說...根本一點都不值得...

又或者說...反而應該要謝謝他的不知好歹吧~

畢竟...給了他機會...但他卻不懂得好好珍惜...

勇敢揮別錯的...才能夠再遇到更好更適合的人吧~~

 

至少我很清楚

將來後悔的那個人...一定不會是我...

上一篇:過程

下一篇:戒痕

Visasalia×雪 2009-02-24 19:57:49

是阿,
很勇敢,
你結婚了嗎?


             *雪兒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