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2:14:51lovable

二月十四日

今年的情人節晚餐,我是在大江購物中心的B1美食街享用的

我所點的餐點是"鰻魚照燒飯"...

我喜歡吃鰻魚但,坦白說:昨天這鰻魚是我最近吃過最難吃的吧

因此,才吃了幾口鰻魚就沒有吃了….

鰻魚這料理啊~~若處理的不好,吃起來可是很嘔心的說….

哎呀~~沒想到我的情人節大餐,就這麼泡湯了

 


 

今天大江超多人的,就連汽車都停滿整個頂樓了

要不是夠機靈都差點沒位子好停車呢!

 

當然放眼望去,幾乎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有吃飯的、買衣服的、或是來看電影的

總之,可以用甜蜜氾濫成河來形容吧!

 


 

用完餐後,習慣到JOJO專櫃逛了一下

結果忍不住就又買了一件剛上市的春裝

就當做是自己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吧

 

這時候你果然很守承諾的打電話過來

說你大概忙完十點多就會過來載我了

於是我趕緊結束了大江的閒逛回家準備

 

本來你想說:要不要先去看一場電影的

只是我想想心情很悶還是去走走好了

 

所以,你問我想去哪裡?

我說:我也不知道ㄟ

因為,我又很少和男生這麼晚還在外面

於是你想了一下說

那乾脆帶我去迴龍的九龍山看夜景好了

 

路上你先提醒我說:

待會那裡的路..很暗、很陡

果然,這路讓我嚇得都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不過,要不是今晚的霧超級濃的

這裡的夜景跟視野還真的是超級美的呢!

而且你還說: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得到台北的101~~

可惜今天看不到

 

結果才逛了一下我的手機就響了

原來

是那位今天原本說要來卻沒有出現

理由是正在一邊工作一邊順便約會

他,終於也忙完了

所以,問我們說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

 

於是

我們在這裡停留沒有多久的時間就下山了。

 

 

四個人,後來轉移陣地,竟然選擇了麥當勞

就這樣雞塊餐和薯條還有咖啡、玉米濃湯等

陪伴了我們一起共渡了這所謂的西洋情人節

 

 

不管過程如何

至少我是不孤單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否有半點的為難

但是,我想說的是

啟倫、俊傑,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真的是很貼心

 


 

上一篇:重新出發

下一篇:生命的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