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6:28:15lovable

順其自然吧...


朋友總喜歡問我:『為什麼不找個人來照顧自己?

而我總是無奈的說:『談何容易啊!...更何況現在的男人都不是很可靠了

 

所以,還是自己靠自己會比較實在吧~~


當然,我最常聽到人家跟我說的就是『大概是妳的眼光太高了吧!

我承認我說過:『寧缺勿濫….

我也一再的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寂寞就急著隨便找個男人

畢竟對我來說:『一朝被蛇咬,恐怕十年都怕草繩吧!

因此我想

我恐怕很難再去相信一個人或一段感情了


應該說:還是順其自然隨緣吧~~

反正世界上有很多事是妳急也沒有用的


前天晚上在大阪根,和一位已婚的朋友聊了很多

他無奈的告訴我說:

『如果可以,他多想離婚因為,對於他目前現有的婚姻,…他有一種無力感

他還說:如果早在從前就認識我,無論如何他一定會想盡辦法娶我當老婆的』

他很認真的告訴我說:

『其實妳有很好的條件,可以去選擇一個更好的對象妳知道嗎?

至於那個放棄妳,而去選擇別的女人的男人,他才是天底下最笨的男人。』


坦白說:我聽了心裡真的很爽

但是,我笑笑的回他說:

『謝謝你~~真的。

不過,你並不是第一個會這麼跟我說的男人或許,你們只是在安慰我吧~~

因為…

如果真的像你們所講的那樣那為何我今天又會落得被拋棄的下場呢?


還是男人一定要等到結了婚之後

才會懂得或才會明白

什麼樣的女人?才會是一個值得他去追求或娶回家的好對象嗎?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就如我所想的那樣這些都不過只是你們的花言巧語罷了

 

也許吧~

 

無所謂啦~~


我只是很感慨

為什麼自己那麼的努力過生活、那麼認真的做自己、那麼的替別人著想

卻總是遇不到真愛、遇不到對的人、遇不到願意守護在我身邊的人?

我到底哪裡比不上別人?我到底哪裡不好?

又或者說: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老天爺要如此的懲罰我呢?

(這些話我好像說過不止一次了說….怎麼會這樣呢?)


還是換個角度去想

說不定這可是老天爺對我的恩賜呢

因為祂給了我一個很自由很自由的生活空間是吧~~

雖然偶爾會覺得寂寞了一點但坦白說:我很自由真的很自由


所以呢?

想的再多不如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吧~~

更何況這年頭還有什麼人是可以依靠的呢?

還是多賺點錢”…靠自己比較實在一些些吧!!

 


否則,哪天萬一又莫名其妙的被出賣

恐怕真的是會讓人欲哭無淚啊~~

 

至於那一點點的寂寞

我想去習慣它就好了

 

對,沒錯

習慣了就好….

 

 

 

※以上照片拍攝於~~大阪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上一篇:一想到就....

下一篇:重新出發

youmatch 2009-02-07 17:24:56

情人節~快到了…
徵求~尋找..幸福浪漫情人…
今生今世…陪伴一輩子..幸福浪漫情人…
YouMatch 推薦優質~醫師,律師,老師,工程師,會計師,建築師...
http://www.youmatch.org.tw (年代科技生活-婚友學苑)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35號5樓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旁)
<電話> (02)-2389-8279 或 0935-665-721
作媒紅娘~莊姐..部落格http://youmatch.pixnet.net/blog/post/24108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