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3:11:00lovable

情人的眼淚


每個人都曾經編織過屬於自己最完美的一首戀曲

每個人也都希望自己能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曾經以為能夠超越時空遇見你,是上帝對我的恩典

這肯定是很特別的緣份...所以我份外珍惜。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了我的心

我竟然以為...我是真的找到真愛了....


這巨大的風車

曾經是我們倆愛情的見證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從此,你的眼裡、你的心裡...都不再有我

從此,我們也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我曾經哭過、鬧過....

也曾經哭著求你別讓我離開你的身邊....

一直到真正的失去了你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當初說的:不在乎....都是騙人的...

從此....天崩地裂般的久久不能自己....

癡心的我...不知道曾經在你家巷口等過你多少次?

但,終究還是盼不到你回頭...也挽回不了你的心...


一個人,孤單的走在散落滿地我的心碎的長廊

一個字,真的是"痛"啊!!


直到今天

我還是很想問你

難道,你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愛過我?

一點都沒有..........

 

很好聽但很感傷的一首老歌.....

情人的眼淚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只有那有情人 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  都是愛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人 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

好春才來 春花正開
你怎捨得說再會
我在深閨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人 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

上一篇:久違了,永安

下一篇: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