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1:22:37lovable

你的絕,砸傷了我。


客戶阿伯的女兒,今天突然問我說:

『他 過年有打電話給妳嗎?

我說:

『沒有。但他過年前要回南部之前有來公司樓下找我

我幫他換了新鈔,然後我還準備了一份禮盒讓他帶回家過年

而他呢? 他換完錢拿了禮盒就走人然後就從此音訊全無了

一直到今天都沒有打過半通問候的電話………..

 

阿伯的女兒聽了後開始替我忿忿不平的數落著

 

想想

的確好無情真的是好無情….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做到這麼這麼的"絕"呢?

 

絕到….連一句新年快樂”…都捨不得給….

 

 

好令人寒心真的。

 

上一篇:

下一篇:那說好的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