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3:22:54lovable

今年的冬天份外的冷....


今天是除夕,是闔家團圓圍爐的日子

 

然而對我而言

我只有一個很深的感觸那就是今年的冬天份外的冷啊~~

 

一個人開著車

在這冷冷清清的街道上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

想了很多有關從前過去的往事

心中翻滾著的是酸甜苦辣的滋味

 

尤其想起了從前媽媽的年夜菜,內心就有一種很溫暖很幸福的感覺

可惜我再也吃不到媽媽煮的菜了….

今天是過年,不知道媽媽過得可安好?可有保暖的衣服穿?在這寒冷的冬季

吃得飽嗎?在另一個國度裡是否找到了失散已久的爸爸了呢?

 

好想念你們….好想和你們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樂和滿腹的心事啊~~

但願你們都看到了我的努力、我的認真和我的勇敢….

在這充滿挑戰與考驗的人生舞台上,盡情的演出

我更希望未來有朝一日….你們會以我為榮….真的


不好意思

大過年的

還是聊一點開心的事吧~~

 

只是

 

年假好像才開始而已

可是卻感覺如此難捱

真不知道未來的幾天

該如何的打發才好呢

 

這樣好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如來拍個照吧!!

 


平常的我,因工作上的關係,幾乎都是身著整齊套裝上班

今天啊~~就來給它輕鬆一下,一起來看看不一樣妝扮的lovable!!

 

最重要的是

新的一年lovable在此一定要把那最滿最真最多的祝福

獻給一直以來所有陪伴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真的。

 

上一篇:11月19日

下一篇:那些曾經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