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2:58:34lovable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照片攝於~~觀音向陽農場附近

經過一次感情的挫敗..

慘痛的經驗告訴我原來『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就好像『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一樣

至於這是什麼樣的道理?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無言”…

 

一直以來

凡事都習慣替對方著想、凡事不想麻煩對方、凡事都努力的去包容 、凡事都儘可能完全的信任、凡事都不想成為別人的包袱(尤其在經濟上…)…

 

然而

你卻認為這些都是理所當然你完全體會不出我的用心良苦與委曲求全

 

也許就因為給了你太安逸的生活、給了你太多太多的自由

漸漸地你變了你開始作怪開始找尋刺激了

※照片攝於~大溪崁津大橋

我永遠都記得….. 

你說

你希望能夠有多一點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我配合

你說

你希望能夠有多一點的時間準備考研究所我贊同

你說:

你希望假日能夠一個人待在你所住的地方我答應

你說

你希望我夠找到自己生活的重心不要吵你我接受

你說

你說、你說反正不管你說什麼都好

 

我一向都習慣這樣的對你百依百順的……不是嗎?

直到分手後

我才明白那些根本都只是你的藉口根本都是個屁話

 

原來你竟可以為了另一個女人,拋開從前你那大男人主義、沒有自主的….

去過著不像一個男人、沒有自我、沒有自由、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的日子

二十四小時被監控、甚至於連接電話和打電話的自由都沒有或者說:你不敢

 

想想真的很可笑也很可悲這一點都不像過去我所認識的你

沒想到你竟盲目到這種程度…….像是把自己推進牢房裡一般

 

※照片攝於~~淡水漁人碼頭

 終於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以為男人會喜歡的女人的體貼、順從、溫柔、聽話、甚至經濟獨立

到最後竟然全都變成了我們分手的致命傷….

原來我以為給了男人想要的自由、自在、尊重….最後竟然換來的是你的背叛

 

原來男人天生喜歡挑戰、喜歡征服、喜歡冒險

原來男人根本不喜歡逆來順受凡事順從的女人

又或者說:男人天生就是犯賤吧~~(原諒我這麼說。因為真的是有感而發..)

 

尤其是當我站在原地去看你現在過的生活時

我才發現你真的是欺人太甚….對我。

真的…….


※照片攝於~~泰式料理-香茅城  (你和我的晚餐)

原來我的真心對待、我的全心付出換來的是你這樣無情的對待

原來我在這樣的愛情裡面,看見的盡是自己的愚蠢還有你的自私

 

人家說:『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吃一次虧,買一個教訓』

所以,還是要感謝無情的你為我上了這麼樣令人刻骨銘心狠心的一課

才會終於讓我明白原來我就是錯在….錯在對你太好了”………..

 

而你竟然還如此的不知好歹“,,,,,,,

 

上一篇:在你的婚禮埋葬我的愛情

下一篇:迴廊

獨行閃 2011-01-03 22:23:09

沒有被愛到過的 情感投保人
沒有被發覺過的 傷痕算命師

記憶中的那個人 他帶走了我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