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9:49:30lovable

求救

 

 

 

昨晚在那人煙稀少的小路上

 竟然發不動

 

著急

害怕

不知所措

 

沒想到

我連續不停的打了半小時的電話向你求救

 

你都不接

 

 

 

我一個人呆坐在車上

眼淚不自主的拼命流

 

我怎麼也無法相信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做到如此的絕情?

 

 

我想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刻我心中的痛啊!

 

 

上一篇:你比從前快樂

下一篇:天黑

Homegirl 2008-12-12 00:11:50

Dear Lovable 姐姐,

也忘了当初是怎样来到这里的...
但是就是常常会来这里看您一下...
今天才给您留言...真抱歉...

看到您难过...我也很难受...
我也以为那个人会是他...
但是突然间却多了另一个她...
爱不到我爱的人...我爱的人已有了爱人...
那一种痛...有多少人能体会呢?

放下吧姐姐...
对自己好一点...
转个弯或许是不一样的风光呢?
那些感觉...谁对谁错...也许不该再追究
要办到或许有一定的难度...
我也慢慢学习着...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