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1:47:32lovable

愛情喪假

 

以為老天爺會還我一個公道

以為時間終會還我一個公平

 

以為這將近3000多個日子裡漫長的等待可以盼到你的真愛

 

以為日久可以見真心….

以為自己早已不在乎

以為.. .自己可以很堅強….

 

沒想到….面對你的坦白我終究還是忍不住的嚎啕大哭

沒想到面對我的癡心你終究還是無情的還我一個無情….

 

儘管這或許早應該在意料當中

儘管早在幾年前就已肝腸寸斷

 

儘管拼命的用工作來填補空虛

儘管使命的用忙碌來掩飾害怕

 

結果 ?

 

一旦面對你的另結新歡

一旦面對你的移情別戀

一旦面對你的無情無意

 

 

仍舊是崩潰了

 

 

 

今晚的我..是紅腫著雙眼的我

今晚的我又是不知所措的我

 

為什麼?

 

對於一個本來就擁有的不多的我來說

如果就連那可能是我唯一僅存的一點點你的憐憫….都將失去了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

 

 

要我祝福你

坦白說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我的心在淌血

 

 

 

只是

 

只是我始終猜不透?

為什麼你那麼貪心?

為什麼你那麼愚蠢?

 

手上已經握住的卻永遠不懂得珍惜

 

或許

那是因為我一直都在你身邊不曾失去過吧!

所以

你才感覺不到萬一真的失去我時的感覺

 

 

我想

我是真的該好好的想一想了,…

 

 

至於明天?

 

為了悼祭愛情明天起我為我的愛情請喪假了

 

 

 

沒錯

 

愛情 喪 假

 

 


 

分享一首由 丁噹主唱的"猜不透"的歌詞 ...

 

作詞:黃婷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上一篇:遠走高飛

下一篇:成全

Ring 2008-11-11 22:41:52

lovable
愛阿愛 , 我猜那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
思考忽略了那麼久
然後又是lovable
眼前未來還長久
下一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