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1:38:00lovable

妳說妳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妳說妳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妳的心中滿是傷痕...

其實,妳一直都很清楚,妳和她終究是不會有結果的…
儘管,或許妳們真的曾經相愛過,但終究還是抵不過輿論
尤其是…一旦當她必須要面對現實..面對她的家人時…
這或許就是同性戀者的無奈與宿命吧!!

電話的另一端,傳來的是妳哽咽的聲音…
妳欲言又止的說著…妳失戀了。

妳說:她劈腿了
妳還說:她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
妳說:妳不甘心
妳說:妳真的好愛她
妳說:妳想一直保護著她
妳說:妳真的忘不了和她的點點滴滴

說著說著…妳竟又哭了起來…

妳還問我:
是否能夠體會妳現在的感受?
知不知道妳的心有多麼的痛?

妳哭著說著…妳真的好捨不得失去她…

突然之間
我彷彿好像看到了從前的那個我
那個曾經為了愛,而躲在黑暗中哭泣的自己

那是多麼痛的領悟啊!

所以

我懂
我當然懂妳說的
因為我也和妳一樣…曾經愛過、哭過、痛過、被傷害過…
只是,不同的是…我所愛的是男人,而妳戀的卻是女人。

儘管如此
但我們心中都同樣的有著許多的”不甘心”和”為什麼?

明知道那是無解的…
我們卻還是無可救藥的在等待一個答案…
甚至傻到以為有那麼一天他(她)會回頭...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只是
不愛就是不愛了
還需要什麼理由呢?…

放手吧~~
就別再留戀了

相信我
”時間絕對可以沖淡一切”的…

這是一個過程…
也是一段用淚水換來成長蛻變的體會


加油吧!!

既然妳選擇這樣的角色,就該知道會有許多的波折
未來,希望妳在感情路上…一定要再多勇敢一點點

上一篇:石頭達人

下一篇:薔蜜來了!!

妍巴 2008-08-14 06:24:25

愛情啊!真是一個上癮物!
你說是嗎?
呵呵~~有時,有個人可依靠,是很好的;但是,一個人自在自由的活著,也是好的。
要怎樣,是自己如何去看待、去選擇,這樣或許人生會變的比較不一樣,多了幾分自己檢視自己的眼光,人生,總脫離不掉愛的。

版主回應
還好我已經戒了

雖然如妳說的:
有時也灰想找一份依靠
但是害怕有了牽掛之苦

於是
決定把心思放在工作之上
2008-08-16 1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