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1:07:36lovable

神啊~如果可以,救救妳吧!!


已經近四年了,妳依然盲目的執著於這一段不被看好的感情,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對妳並不好,唯獨妳卻仍然愚蠢的愛著他…

妳真的快樂嗎?妳捫心自問…

為什麼妳心甘情願的任憑他對妳大呼小叫、呼來喚去…
高興時…給妳糖吃,不高興時…就對妳拳打腳踢…
他憑什麼?他以為他是誰啊…
而妳…卻笨的選擇…照單全收…

值得嗎?
這樣一個不懂得尊重女性的人…妳到底留戀什麼呢?

原本妳的人生應該是充滿色彩的…
原本妳也可以和其他的女生一樣過得更快樂的…
然而,就從妳生命中有了他的出現開始…
妳的人生…
漸漸地變成了黑暗…變成了痛苦不堪…

所謂當局者迷吧!!
眾人皆醒…唯獨妳獨醉…
而且可以說是…已經醉得不省人事了…

因為所有的勸告…妳根本聽不進去了…
妳依然選擇了要和他一起下地獄…
妳可知那將是一個無底的黑洞、痛苦的深淵呢?

身旁的我們…

除了不解?
除了心疼?
除了感慨?
除了….
我們又能夠如何呢?

“愛情”這種害死人不用償命的東西…
究竟它的魅力何在?
為什麼它總是可以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讓一個人變得腦殘…喪失了理智?
進而…愚蠢盲目的追從…

真的很可悲呢!

我曾經和生命線的老師,談過有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就連他們對於處理感情這樣的問題…有時候也是束手無策的…
也難怪我們常會無奈的說:情關難過啊!!

對於妳
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如果妳自己還不覺悟…還不願意清醒的去面對殘酷的事實…
不下定決心…離開這個不負責任的人…
我想…
我們真的也救不了妳了..

妳還年輕
外面的世界又是如此的廣闊….
為什麼妳一定要選擇走向那痛苦的不歸路呢?
為什麼不找一個真正懂得去疼妳愛妳尊重妳的男人呢?

跟這樣的人在一起…
我們都已經清楚的預見妳那悲慘的未來了…
而妳..妳自己難道真的看不見嗎?
還是… 妳根本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又或者說…妳只是不願意去面對現實罷了…

神啊~~
如果可以…救救妳吧~~

我也只能如此的為妳祈求了…

至於
妳的未來?
就看妳何時才能夠覺悟?清醒了…

不要再自甘墮落了...
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唯有離開他
妳才會有機會遇見真正的幸福的…

否則
妳恐怕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

上一篇:上海豫園老街

下一篇:天壇公園

天使.月光 2008-06-05 13:52:40

有時明知道是不好的結果
但卻不忍離開痛苦
因為覺得離開更痛苦..
我也曾那樣..
但我是痛苦的去忍著..也要離開..
因為我不想痛苦一輩子